关于选拔浙江大学第十三期女大学生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学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9-29 来源: 63

各位同学:

浙江大学女大学生领导力提升培训班由浙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共建的浙江大学女性职业特质研究与发展中心主办,旨在围绕“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核心要求和“知识、能力、素质、人格”四位一体(KAQ2.0)的人才培养体系,搭建具有创新性、独立职业特点的女大学生领导力教育平台。针对女性性别和职场特质,通过名师授课、分享沙龙、工作坊、社会实践和课题调研等方式,提升女大学生领导力和综合素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和领导者,助力迈向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的新征程。现将选拔浙江大学第十三期女大学生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学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收对象

浙江大学全日制女大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本期计划招收学员60名左右。

二、培训方案(以最终安排为准)

模块

内容

日期

授课形式

女性领导力修炼

女性领导力修炼之党政干部篇

10-11

专家讲座

女性领导力修炼之企业家篇

专家讲座

女性领导力修炼之文体人士篇

专家讲座

女性领导力修炼之学者篇

专家讲座

女性综合素养提升

主题待定

专家讲座

主题待定

专家讲座

女性职业能力培训

简历制作

互动式讲座

成功面试

互动式讲座

有效沟通

互动式讲座

女性职场

互动式讲座

女性工作室分享沙龙

workshop

分享沙龙

课题指导

实践锻炼

综合素拓

体能拓展

基地参观

社会实践

课题调研

社会实践

结业仪式暨浙江大学第十届女大学生

发展论坛

11

下旬

总结分享

女大学生领导力提升培训班邀请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作为嘉宾,与学员分享自己的经历与心得。往期嘉宾包括全国政协委员、德勤中国副首席执行官蒋颖,全国人大代表、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卫红,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中国美术学院教授吴海燕,森宇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森山”铁皮枫斗创始人俞巧仙,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获得者田梅,皮划艇世界冠军许亚萍,浙江卫视主持人亚丽,“年糕妈妈”创始人李丹阳女士等。截至目前,累计开展110余场报告,累计培训优秀女大学生5500余人次。

注:本期课程内容可能根据实际进行微调,授课具体时间一般定于10月中旬-11月底的每周五下午/晚上或周末,以开课前最终公布的课表为准。简历制作课程请同学们携带简历听课,跟随讲师同步修改简历更有效果,且有可能获得讲师11修改简历机会。

三、报名方式

1.凡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自愿报名,于10812:00前填写:浙江大学第十三期女大学生领导力提升培训班报名表:https://www.wjx.cn/vm/rcSPt45.aspx#无需上交纸质报名表。

2.初审通过人员统一参加面试。

3.面试通过者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者确定为第十三期学员。

四、注意事项

1.请报名同学扫码加入钉钉群,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后续通知将会统一在钉钉群内发布。

2.所有课程均须参加,缺两次及以上课程的学员不予结业。结业学员可获得由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并可获得0.5的第二课堂加分。

3.成功入选第十三期女大学生领导力提升培训班的成员可获得:

1)全程免费培训;

2)浙大学生职业形象体验中心完成一次职业形象打造初体验。

4.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王老师、沈老师,联系电话:0571-88981386

 

 

浙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浙江大学女性职业特质研究与发展中心

202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