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史晋川、罗卫东、宋学印、郑备军、罗德明获得2022年浙江文化研究工程课题立项

发布日期: 2022-09-16 来源: 55

913日,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浙江文化研究工程立项课题的通知》。我院史晋川、罗卫东、宋学印、郑备军和罗德明等五位老师获得2022年浙江文化研究工程课题立项,其中重大2项,重点3项。

    史晋川教授主持申报的《浙江省改革开放45周年的回顾与展望》、罗卫东教授主持申报的《面向2035年的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理论与实践》获得重大课题立项;宋学印副研究员主持申报的《从内源型开放到双循环枢纽:浙江改革开放以来的开放模式转型》、郑备军教授主持申报的《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背景下的高质量就业实现路径与政策研究》、罗德明教授主持申报的《共同富裕示范区破解地区差距的理论与实践》获得重点课题立项。

向史晋川、罗卫东、宋学印、郑备军和罗德明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