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2023年外校和本校外院系推荐免试生网上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8-11 来源: 15563

欢迎各位优秀学子申请浙江大学经济学院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1.外校和本校外院系同学请在浙江大学推免报名系统中提交申请,我院申请截止时间是915日。

2.申请条件、报名方式和流程等详见“浙江大学关于2023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含报名登录入口)。网址:http://www.grs.zju.edu.cn/yjszs/2022/0805/c28498a2608047/page.htm

3.填报注意事项 :1原则上成绩和排名应为前6个学期。如在申请截止日期前还没有出前6个学期的成绩及排名的,请提交前5学期的成绩和排名,并在备注中说明。2)目前在申请系统中只要提交本科期间成绩单、排名证明、外语水平证明即可(合成1个文件,作为成绩单提交),其他材料待通过初审后在复试时提交(需提交哪些材料、何时提交及如何提交,届时我院网站上会有详细通知)。

4.咨询邮箱:flh@zju.edu.cn,咨询电话:0571-88981625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2022年8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