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浙江大学毕业生“公毅”奖学金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6-28 来源: 327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引领毕业生心怀“国之大者”,牢固树立“国家所需即是我选”的就业价值观,对优秀就业典型毕业生进行重点表 彰,在校内持续营造毕业生“上大舞台、入主战场、成大事业” 就业氛围,加强输送毕业生到重点地区、基层和艰苦行业重点单位、重点岗位建功立业,2022年起学校专门设立毕业生“公毅”奖学金,根据《浙江大学毕业生“公毅”奖学金评选办法》(浙大发〔2022〕12号),现将本年评选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毕业生“公毅”奖学金评定按照《浙江大学毕业生“公毅”奖学金评选办法》(浙大发〔2022〕12号)(附件1)文件要求执行。

2.奖学金参评对象:

2021年7月1日(含)至2022年7月1日(不含)间毕业且实际就业的非定向本科生、研究生(以毕业证书落款时间为准)。

3.奖学金参评条件:

实际就业去向为服务国家战略的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和重要行业,服务全球公共事务治理和全球重大科研合作、学术创新的重要平台,其他校级就业重点引导单位名录中的单位,或学院认可的重点引导单位,如部队及国防领域、重点高校及科研院所、党政机关、主流媒体、大健康领域、重要金融机构及涉及国民经济命脉的行业、关键领域、基础性和支柱产业的央企、国企和重要民企等。

4.浙江大学毕业生“公毅”奖学金奖励金额为10000元/人。我院有2个推荐名额。

5.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向请于2022年6月30日14:00前将申报材料(附件2、3、证明材料)提交至邮箱sainanwang@zju.edu.cn,邮件和文档名为“姓名+公毅奖学金”,学院将组织评审确定推荐名单。


附件:

1.浙江大学毕业生“公毅”奖学金评选办法

2.浙江大学毕业生“公毅”奖学金推荐表

3.浙江大学毕业生“公毅”奖学金推荐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