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经济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浙江大学“金色年华学生境外交流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6-09 来源: 451

各位本科生、研究生同学:

 根据《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金色年华助学基金”管理办法》,决定开展浙江大学2021-2022学年“金色年华学生境外交流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金色年华助学基金”是由浙江省金世纪慈善基金会在浙江大学设立,不仅为浙江大学学生提供资金支持,解决经济上的困难,更鼓励他们践行公益、传承爱心、开拓眼界、提高国际竞争力,是一项从“资、志、智”全面支持的发展型助学基金。金色年华学生境外交流奖学金鼓励受助学生参与国际交流,提升综合素质水平,为浙江大学实施全球开放发展战略,培养一流学生推动助力。

本项奖学金面向2021-2022学年获得金色年华助学金资助的学生开放申请,短期线上境外交流项目资助金额为5000/,短期线下境外交流项目资助金额为10000/

二、申请条件

1获得参加境外交流项目资格;

2未获得过金色年华学生境外交流奖学金资助;

3学习勤奋,具有良好的团队协助精神,善于与人沟通;

4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四项技能;

5交流项目结束后的一个月内提交项目总结报告,内容包括学习内容、交流心得、学习成果、交流图片(包括照片或课程截图)等;

6本次获得金色年华学生境外交流奖学金资助的项目不得兼得其他海外交流项目资助。

三、申请流程:

申请人请填写申请表(见附件1)、获得参加境外交流项目资格的证明、金色年华学生境外交流奖学金汇总表(汇总表见附件2),并于2022623前提交纸质版材料至经济学院团委317,电子版材料发送至zdjytwks@163.com

 

联系人:沈老师 88981386

 

附件1:浙江大学金色年华学生境外交流奖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2:浙江大学金色年华学生境外交流奖学金汇总表.docx

 

经济学院团委

2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