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交流-选拔通知】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2021-2022国际商业与沟通暑期线上课程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6-08 来源: 780

一、申请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优先考虑有经济、管理背景的学生。名额不超过25人。

二、学校介绍

宾夕法尼亚大学(简称宾大、Penn),是一所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美洲大学协会的12所创始校之一,宾夕法尼亚大学在人文、社会科学、商学处于领先地位,其中尤为知名的学科是商业学、法学。2022QS全球大学排名:世界第13名。

三、课程安排

课程结构为期6周,2022年暑假课程项目全程线上进行,具体项目安排详见附件。

四:课程时间

2022717–821中美时差,课程在北京时间下午、晚上进行)

五:课程费用

课程费用每人1200美元;入取的同学,宾大官方网站注册,缴费。本项目可认定四课分(+2分),学生顺利完成项目后可取得结业证书和成绩单。可认定国际化模块学分(+3)。

     本项目受“浙江大学车越乔国际交流基金”资助,入选的同学可获得人均不超过1万元人民币的资助。浙江大学车越乔国际交流基金由车越乔先生同其子车弘健先生于2015年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港币200万元设立,专项支持浙江大学学生开展国际交流活动,旨在拓展学生视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国际竞争力。

申请截止时间:2022619

六:申请流程

进入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zdbk.zju.edu.cn(使用新版的火狐、谷歌浏览器)

点击报名申请,点击交流项目申请,项目代码:20211343,(经济学院)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2021-2022国际商业与沟通暑期线上课程;在线填写相关内容并提交

外院学生需要联系所在院(系)进行线上审核

研究生申请者需要填写表格并下载附件2:请于20226191730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发至邮箱wqf@zju.edu.cn(需导师签名,电子签名即可)

 

咨询邮箱:王老师,wqf@zju.edu.cn电话 87952835

附件:  宾大_国际商业与沟通在线_2022暑假课程.pdf

     2 研究生申请表.doc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中英)全球经济与可持续发展联合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