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经济学院关于公示浙江大学第十七期NSEP项目获奖及完成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6-07 来源: 71

浙江大学第十七期NSEP项目于20211210日完成立项申报,立项答辩评审后校级项目通过立项92项,其中普通项目61项、委托项目31项。经济学院共申报2个校级项目。

20225月下旬,所有项目完成结题工作,结题答辩92个项目全部通过。至此,第十七期NSEP项目工作基本完成。我院《优秀校友与优秀党员榜样精神进校园》《浙江大学CC98论坛对学生管理工作的影响、存在问题及对策的研究》均获评“优秀项目”。请获奖项目立项人于一周后至小剧场B206办公室领取荣誉证书,具体时间等待浙江大学十七期NSEP交流群(群号:255168261)通知。之后项目成员可凭荣誉证书、NSEP结题结果公示表格和项目结题表自行申请第二课堂分数。

如对公示结果有疑问,请于610日前反馈至学院团委317

联系电话:88981386

 

  

经济学院团委

        2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