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2021年国创、省创和SRTP项目结题答辩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5-09 来源: 348


根据《关于组织2021年国家级、省级、校级、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科研实践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2021年国创、省创和校院两级SRTP项目结题答辩工作将在2022520日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进程安排

1. 59日前,项目团队学生负责人上传验收材料。登录浙江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与学科竞赛管理系统(http://kyjs.zju.edu.cn/kyxl/login_tologinin.action)(以下简称“管理系统”),先上传成果材料后,再上传“浙江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实践)计划项目结题报告”(特别提醒:省创项目结题报告见学校通知的附件)。


二、验收要求

1. 项目结题答辩的成绩评定分为优秀、良好、中等、及格和不及格五个等级:

1)优秀按质量标准严格控制;

2)进入末位审核的项目成绩记为待定,并需要参加二次答辩;

3)无故不参加结题环节的项目组,原则上将收回全组成员二课分、SRTP加分,并追回下拨经费。


2. 验收形式:

1)验收主要形式为现场PPT答辩,答辩当天,请各立项负责人在答辩开始前,上交结题报告、研究论文等成果材料和记录本等各5份,一份交给当天的答辩记录员,另外4份给本组评审老师每人一份。


2)其中一份结题报告需在答辩前请指导老师签署好意见,并在答辩时提交给答辩组长,请答辩组长填写学院验收意见。答辩结束后由评审组长老师交还本科朱老师处进行存档保存。


3)项目负责人请事先做好答辩PPT,严格把控时间。(展示时间:SRTP项目组在3分钟以内,国创省创项目组在4分钟以内)


三、经院2021年国创、省创和校院级SRTP项目结题答辩分组安排


第一组   郑备军(组长)、张自斌、牛海霞、王雁茜

时间:2022520日下午14:00—

地点:经济学院大楼203

程思浩、张钰、吴宇澄、刘佳丽、徐鸿仪、汤云天、陈鑫灵、王伟江、吴思航、翁晓敏、顾思茗、潘思宸、吴量、韩欣桐


第二组   俞洁芳(组长)、李壑、张月飞、严谷军

时间:2022520日下午13:30—

地点:经济学院大楼201

周紫璇、高天蕙、高云帆、叶扬、张奕欣、商靓、赵澍雯、陈子旸、刘子豪、谭智洋、贾玥、任富贵、孟宇潼、郑屹、张宁、庞皓月、严浩文


第三组   张海峰(组长)、樊骥暕、周明海、沈周翔

时间:2022520日下午13:30—

地点:经济学院大楼121

冯潇然、储芳芳、高碧海、马胤聪、王柳钰、方玙骋、邬笑然、邝睿、方丹吟、蔡洁琪、李元宵、薛景晨、侯思睿、许心怡、支美慧、郭治强、郑渝川、朱奕玮、袁歆雨




有问题请联系朱老师:8707 0252






本科生教育科


2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