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院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4-25 来源: 895



为提高我院全日制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激励研究生创新精神,根据《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暂行)》经济学院[201601 ),现启动2022年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

一、评选范围与要求

院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范围为2022年夏季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评选之前由学院组织统一答辩,双向隐名评审结果为“21良”以上的所有硕士研究生都可申请。

二、材料报送要求

  1. 署名答辩论文5;

  2.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优秀硕士论文推荐表(附件一)

  3. 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附件二)。代表性成果应按填写顺序排序,成果若为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证明材料须提供刊物封面、目录及学术论文复印件;公开出版发行的专著,只须提供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科技成果奖励或专利,只需提供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复印件。

三、推荐名额说明

院级优秀硕士论文推荐比例为2022年夏季授予的硕士学位论文总数的5%,按比例推荐不足1篇的学院(系)可推荐1篇。

四、报送截止时间202156日(周五)上午1100

联系人:齐老师   联系电话:88981626


附件一:附件1: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doc

附件二: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docx

附件三: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办法(暂行).pdf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202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