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二批匿名评审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4-22 来源: 426


各位指导老师好:

    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院内匿名评审工作已经开始,第二批待评审论文已放入各位老师在经济学院大楼的信箱(请各位老师尽快查收)。确认收到论文后,请各位老师仔细审阅,并填写《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专家评阅意见》(请在附件中下载)。各位老师可选择打印方式填写评阅意见,不建议手工填写评阅意见,但评阅人签名必须手工填写《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专家评阅意见》反馈至学生手中时我们会隐去评审老师的姓名。

请各位评审老师严格把关,对于出现写作态度不认真、抄袭或内容出现严重错误等问题的论文务必如实填写评审意见。

为了保证同学们能在答辩之前根据评审老师的意见,对论文进行进一步的认真修改,请各位评审老师将评审意见写的详细一些,并于20224月28日前第二批评阅意见表反馈至本科生教育科(经院大楼311)或直接放入1楼朱伊凌老师的信箱(127号)。

非常感谢各位老师对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大力支持!


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专家评阅意见(匿名).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