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经济学院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浙江大学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3-18 来源: 261

各位同学:

为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结合浙江大学的实际情况,特以校友年度捐赠所募资金设立了“浙江大学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

按照《“浙江大学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暂行办法》,现将有关2021-2022学年的浙江大学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励标准

每人每学年人民币2500元,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奖励名额

2021-2022学年共奖励本科生7名,各院系至多可推荐1本科生参加评选。

三、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在校期间学校成绩优秀;

5. 经浙江大学认定的资助对象,生活俭朴。

四、评选方法

申请人填写《浙江大学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2021-2022学年浙江大学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申请信息汇总表》(附件2,并于321日17:00前提交电子版材料至yans@zju.edu.cn。通过学院审核后,候选人在“三全育人”学生信息平台(eta.zju.edu.cn)对应模块申请,电子版申请表作为附件上传。纸质版申请表一式两份交至经济学院317室。

 

联系人:沈老师,88981386

 

附件:

1.浙江大学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申请表.doc

2.2021-2022学年浙江大学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申请信息汇总表.xls

 


经济学院团委

202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