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经济学院关于申报2020-2021学年本科生院设泽润奖学金以及续评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1-21 来源: 484

经济学院181920级同学:

为帮助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部分品学兼优,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特此评选2020-2021学年本科生院设泽润奖学金,以及开展续评工作,安排如下:

一、基本原则

本次为院级外设奖学金,面向未获得其他外设奖助学金的同学,奖金由学院发放。

二、申报条件:

(一)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乐于承担社会工作,具有奉献精神;

(二)学习认真,勤奋刻苦,成绩优良,学年专业排名在前15%;对资本市场有浓厚兴趣或特殊才能者可放宽到30%,但需要申请者在自荐书中进行阐述,并由学院及捐赠方面试决定;

(三)品行端正,生活俭朴,勤勉踏实,身心健康,学科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竞争意识;

(四)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生优先考虑。

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浙江大学泽润奖学金”评定办法》

三、申报流程:

12020-2021年所有校设奖助学金已经评定完毕,请申报者真实填写附件2:《【班级-姓名】2020-2021学年泽润奖学金申请表》,尤其注意填写表中已有奖助学金时,如有遗漏,视为不真实申报,同时填写附件3《浙江大学泽润奖学金申请表》

2.将附件2和附件3打包以“【班级-姓名】泽润奖学金”为邮件名,如“【金融1901-张三】泽润奖学金”于129日(周五)下午16:00发送至邮箱zdjytwks@163.com,暂不用递交纸质版,待完成初审并与捐赠方商定后另行通知。

3.表格填写要求:表格填写一定要规范整洁,保持原格式不做调整。严格遵守字数限制,超出规定字数者,框定表格无法显示,责任自负。

4.逾期不受,严格执行,敬请注意。

三、特别提醒:

院设泽润奖学金允许2020级经院同学申报。

四、续评工作:

另去年已获得泽润奖学金的同学如继续申请,填写附件4:《浙江大学泽润奖学金年度小结表》即可,将附件4以“【班级-姓名】泽润续评”为邮件名,于129日(周四)下午16:00发送至邮箱zdjytwks@163.com。如有疑问请咨询沈艳老师。

 

附件1:《“浙江大学泽润奖学金”评定办法》.doc

附件2:【班级-姓名】《2020-2021学年泽润奖学金申请表》.xls

附件3:《浙江大学泽润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4:《浙江大学泽润奖学金年度小结表》.doc


经济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21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