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举办浙江大学作息表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1-20 来源: 366

为了响应浙江大学团委号召,引导青年学生合理规划学习生活的时间,鼓励青年团员通过制作作息表的形式加强自我规划、自我管理、自我监督,打造健康生活和高效学习的个人生活,经济学院团委决定举办作息表征集活动。

一、   活动主题

青春正好,不负韶华

二、   面向对象

经济学院全体学生

三、   征集要求和报名方式

1.征集作品为个人在校作息时间表(形式不限),要求内容清晰、完整、有条理,劳逸结合,为真实的学习生活的作息时间安排。

2.优秀作息表将被推荐参与校级活动。

3.为保证作息表的真实性,被推荐参加校级活动的作息表需一定程度公开,具体公开要求后续通知。

4.活动采取个人报名方式,材料以个人为单位于112624点前打包参赛材料发送至邮箱zdjytwks@163.com,逾期不候。

邮件名称为“班级+姓名+作息表征集”,文件命名为“班级+姓名+手机号码+作息时间表征集”。邮件内请写明个人专业、年级、联系方式等信息。

四、   奖项设置

活动设置一等奖1名:200元读书基金;二等奖2名:100元读书基金;三等奖3名:50元读书基金。

五、   时间进度安排

1126日前   个人报名和提交材料

1128日前   院级评选

123日前     颁奖并推荐参加校级活动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团委

2021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