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江实验室-金融科技研究中心博士后招聘

发布日期: 2021-11-12 来源: 1245



风险计量与预测项目组-博士后


项目组介绍:

之江实验室金融科技研究中心以解决金融行业重大需求和卡脖子难题为目标,致力于成为国家金融科技创新的重要战略力量,中心目前聚焦于金融认知智能、金融感知智能、金融计算智能、金融安全智能等领域的研究。目前风险计量与预测项目组基于前沿金融理论,专注于利用大数据、机器学习算法等研究前沿风险识别、计量、异常检测和预测预警方法,并将科研成果运用到合作金融机构的具体应用场景如全面风险管理、反欺诈、反洗钱等

导师介绍:

许浩,之江实验室金融科技研究中心副主任,长期从事应用经济学、金融科技研究,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身份发表高水平论文多篇;发表英文专著章节和政策建议报告多篇及白皮书多本;获得金融科技软件著作和专利多项;主持之江实验室大型科研项目,参与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等项目等。担任多个国际期刊和会议的评审专家。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金融工程、应用经济等。

应聘条件

1. 品学兼优、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2. 即将或近五年内获得博士学位。

3. 拥有经济学、统计学、金融学、数据分析等专业背景。

4. 至少熟练掌握R, Stata, Matlab, Python中的一种。

5. 已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论文或者R&R优先。


申请流程

1.完成线上岗位申请并提交,或将所需材料发送至邮箱(标明投递岗位),提交材料必需包括:简历、学术代表作、专家推荐信(可面试后提供);

2.初审合格者进入博士后招收流程;

3.确定人选后,签署招收协议;

4.办理进站手续并报到。



薪资待遇

1.提供年薪税前40万元(含省、市、区人才补助);

2.提供科研启动经费10万元,可申请或参与其他项目获得更多经费;

3.对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浙江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的博士后研究人员给予11科研经费配套;

4.入选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的博士后研究人员,相关待遇可叠加;

5.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6.免租金提供精装修博士后公寓或现金补贴;

7.期满考核优秀者可视情况作为实验室研究专家录用;

8.鼓励博士后到国内外一流高校、研究机构访学交流,并提供一定的保障。


联系信息

电子邮箱:xuh @zhejianglab.com

联系电话:0571-56390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