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交流-选拔通知】新加坡国立大学2021-2022寒假在线课程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1-10 来源: 548

学校介绍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为AACSBEQUIS认证成员,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在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2022 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位;亚洲大学排名第1

申请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优先考虑有经济、管理、公共管理背景的学生

课程安排

2022年寒假课程项目全程线上进行课程结构以6/36学时为主,个别8/45学时本项目由新加坡国立大学指定的专业教师授课。具体项目安排详见附件。

2022115-202203136周或者8周)课程主题详见附件

课程费用

课程费用每人1150新加坡币6/36学时; 8/45学时2900新加坡币。项目完成后学生可进行四课堂的认定。

该项目获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经费资助,符合条件的本科申请者可获得资助。学籍在经济学院的学生可额外申请1000元的学院补助。

申请流程和截止时间:20211130

进入“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zdbk.zju.edu.cn(使用新版的火狐、谷歌浏览器)

点击报名申请,点击交流项目申请,项目代码:20211077(经济学院);项目名称:新加坡国立大学访学项目(2021-2022寒假线上)在线填写相关内容并提交

外院学生需要联系所在院(系)进行线上审核

咨询邮箱:王老师,wqf@zju.edu.cn

附件:新加坡国立大学项目2022寒假(经管).pdf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