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七一讲话,开展学校新发展阶段使命愿景大讨论——金融学本科生第二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04 来源: 197

2021925日晚1830,金融学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党日活动。会议议程主要有:1.结合七一讲话,开展学校新发展阶段使命愿景大讨论;2.预备党员转正;3.换届选举;4.共同富裕主题学习;5.参观月牙楼的师德展。

首先,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符林其同志带领党支部同学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同学们深受教育。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中国青年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紧接着符林其同志带领同学们关于学校的发展展望展开了积极讨论,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第二部分是预备党员转正。顾思茗、屠乐炀、范咏洋同学在宣读了各自的转正申请书后,与会党员经过讨论,充分发表意见,最终三位预备党员均通过了表决,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第三部分为换届选举,经支部内部党员的选举,一致同意胥鑫凤同志担任下一届的党支部书记。

第四部分是共同富裕主题学习。符林其同志向同学们讲解了共同富裕的定义、内涵、实现前提、实现途径以及实践探索。除此之外,符林其同志还着重介绍了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情况。

最后,党支部集体参观了在月牙楼的师德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