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过刊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1-11-01 来源: 267

20211027日下午,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向湖州师范学院图书馆捐赠过刊的仪式在紫金港校区经济学院楼211阅览室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法、湖州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王伦光、浙江大学图书馆副馆长田稷、湖州师范学院图书馆原馆长龚景兴、副馆长杜文超出席仪式,仪式由经济学院副院长王义中主持。湖州师范学院图书馆办公室和经济学院资料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张子法在仪式上致辞。他首先对学校图书馆在这次捐赠工作中的介绍搭桥表示感谢。过刊捐赠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学校图书馆及时向经济学院提供了很多政策指导和沟通协助。他还就这次学院决定同意捐赠过刊作了简要说明。应对学院师生对图书资料的新需求,近期学院党政会就过刊捐赠的议题进行了研究,同意捐赠。他还对学院的过刊最后花落湖州师范学院图书馆表示欣慰。他希望,双方能因刊结缘,进一步增进沟通和交流。


王伦光在仪式上致辞。她表示,这次通过浙大图书馆的介绍,有机会能接收经济学院的一批历史跨度较长的过刊,对进一步充实图书馆的馆藏有重要意义。她还介绍了近年来湖州师范学院以及图书馆的发展情况。全院上下正在为升级到湖州师范大学而不懈奋斗。她最后诚挚邀请经济学院和浙大图书馆的师生,多到湖州师范学院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和交流。


捐赠仪式上,田稷代表浙大图书馆,向王伦光赠送了象征过刊的目录统计表,王伦光则回赠了湖州师范学院图书馆出具的收藏证书。

1028日上午,经济学院资料室和湖州师范学院图书馆双方老师清点后,捐赠的过刊全部装车,顺利运到了湖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1022日上午,龚景兴和杜文超两位老师曾先行来到经济学院,查看了过刊,明确了后续捐赠仪式等事宜。王义中主持洽谈,经济学院资料室老师参与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