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下半年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2021年12月在职硕士预答辩安排的通知-12.22更新

发布日期: 2021-11-01 来源: 4860

各位导师、各位硕士研究生:

2021年下半年在职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2021年在职硕士预答辩拟安排如下链接,请各位老师硕士研究生及时关注:

https://www.kdocs.cn/l/cnHwcksOIEPa  

    请老师、同学们仔细核对个人信息,阅读开题、预答辩事项提醒,做好参与准备,谢谢~

     

2021年12月16日                                  




各位导师,各位硕士研究生: 

2021年下半年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即将全面展开。请各位硕士生主动积极与导师联系,商量确定题材、拟定题目,以便准时参加开题报告答辩。具体拟安排如下:

欲参加本次开题答辩的硕士研究生(留学生、同等学力、工程硕士、全日制),请按以下步奏进行操作:

1、完成开题报告和文献综述(需符合格式要求),自行提交导师审阅。

2、导师同意参加开题答辩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向研究生科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2021117日 23:55

  (2请参加开题的同学,按自己的培养类型在报名链接中找到对应的表格后填写相关报名信息

(3)报名链接:2021年下半年度-在职-研究生开题报名统计表.xlsx超时链接将自动失效

4)表格内容需包括:学号、姓名、培养类型(留学生、同等学力、工程硕士全日制)、专业、导师、手机号码、导师是否同意参加开题答辩、是否在校在职硕士境外留学生一律填写校外)等,(缺上述信息视为报名不成功)

5)除疫情原因外,其他不能进校的学生需事先取得导师进行线上答辩的同意,方可报名参加。

3、超时未报名则视为放弃本次开题机会,请下次再报名。

4、本次开题答辩应于2022年1月10日前 完成。

1线下开题的同学 在开题当天 应按答辩小组导师人数 打印对应份数的开题报告文献综述以满足导师现场审阅需求(即现场有5位评审导师则打印5份开题报告、5份文献综述)。

(2境外学生、在职硕士统一进行“线上开题”,请准备好“钉钉”APP用以开题答辩),根据后续公布的开题分组安排信息参加开题。

5、开题答辩的时间安排由各组导师决定,研究生科会及时公布相关信息。参加开题的学生可关注学院网站→研究生教育→“学位管理”栏目下的关于开题答辩安排的通知获取信息。未按时参加开题答辩的同学,责任自负。

6、开题答辩完成后,请于2022年1月15日之前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录入开题信息,同时将“浙江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开题报告审核表”(含开题答辩导师组签名、自己的签名)、开题后修改的开题报告、文献综述纸质版各1份交至经济学院319室-研究生教育科。在职学生可暂缓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开题答辩后,因未按时递交纸质材料或未按期进行系统确认审核而造成延期毕业等一系列后果,则自行承担责任,请各位同学知悉。 

TIPS:※开题报告、文献综述模板、及《浙江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开题报告审核表》在经济学院网上研究生教育-服务指南-表格下载处下载。

 

经济学院研究生教育科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