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经济学院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浙江大学“周恩来班”争创班级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0-28 来源: 162

各位同学: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周恩来班”的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智慧力量,根据浙江大学2021-2022学年“周恩来班”创建评选工作的整体安排,经班级申请、学院审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审核后,确定经济学院2018级金融学(试验班)为“周恩来班”争创班级。

获评班级需进一步优化创建方案,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班级建设活动,组织学生广泛进行互帮互学,深化班级管理和优良学风建设,打造“德育共同体”与“学习共同体”。

争创验收评选时间预计为20225月,“周恩来班”争创班级需提交争创总结和“恩来网络课堂视频”作品,届时将另行通知。


经济学院团委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