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2021级学生第一轮主修专业确认面试面谈名单、时间和地点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0-15 来源: 2794

 

根据《浙江大学本科生主修专业确认办法》(浙大发本[2016]109号)和《经济学院2021级本科生主修专业确认细则》,经审核,确定了2021级主修专业确认面试面谈名单,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1.面试面谈时间:1022日上午900开始,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附件。

2.请参加面试面谈的同学按照组别、次序及标注的时间,提前15分钟在面试教室外等候,等候时请保持安静。轮到面试面谈而未能及时到场者,取消本轮主修专业确认资格,作自动放弃论处。

3.面试面谈时请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以备查验。

4.面试面谈方式:每位同学面试面谈时间控制在57分钟之间。参加面谈的同学,进入教室后先作自我介绍,然后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参加面试的同学,进入教室后先作自我介绍,然后对抽到的题目进行回答,最后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

5.本次面试面谈将采用全程录音和记录的方式。请各位同学确保在面试面谈前将手机关机或调成静音。

6.附件里说明栏未标注面谈的学生采用面试的形式。

特此通知,盼相互转告。

 

附件:2021级经济学院主修专业确认第一轮面试面谈名单、时间、地点安排.xlsx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