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我所爱 爱我所在——经济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本科生主修专业确认环节的专业宣讲和答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09 来源: 187

为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我为院系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感悟初心,做好实事,践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8日下午,经济学院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丹青园区开展“选我所爱 爱我所在”为主题的本科生主修专业确认环节的专业宣讲和答疑志愿服务活动。

黄勇、沈颖达、郭邃、朱伊凌等教职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向广大师生解答经济学院各本科专业的培养特色和发展前景,并现场一一解答同学们关于主修专业确认和转专业等方面的问题。

本次活动历史5个小时,志愿者们共接待了200多人次的现场咨询。经济学院机关党支部通过本次线下宣讲和答疑相结合的形式,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经济学院本科专业,开拓学生选择专业的视野和格局,引导广大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实现“选我所爱 爱我所在”,从而帮助广大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经济学院本科生教育科

202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