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十年之约 财情依旧满怀” ——记浙江大学经济学院07级财政班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发布日期: 2021-10-08 来源: 272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十年之约,情谊再聚。2021911日,浙江大学经济学院财政学0701班毕业十周年同学会在浙大紫金港校区经济学院121报告厅顺利举行。近20位校友重返校园,回忆大学的美好时光,畅叙昔日同窗情谊。活动得到学院大力支持,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宗晔、当年的任课老师朱柏铭、郑备军、周夏飞、徐志应邀出席。

同学会以座谈会的形式拉开序幕,首先,宗晔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同时,作为财政学0701班的班主任,她也回忆往昔感叹今朝,对同学们重返学院表示由衷的喜悦。随后,校友们以抽签为序两两一组,分享了毕业十年来工作生活的近况,以及对母校记忆最深刻的趣事,也感恩了学校和老师的悉心培养。每组同学还互相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纪念礼物,也代表了彼此间的美好祝福。在省外未到场的同学们,也通过录制小视频的方式向老师和同学们问好。接着,朱柏铭、郑备军、周夏飞和徐志老师带校友们重温在校时光,勉励大家在各自领域继续努力,幽默风趣的语言,回忆过往的趣事,让同学们再次找回在求是园中努力求学的回忆,会场中不时响起热烈而激动的掌声。

短暂的相聚,带来了阔别十年祝福与问候,化解了多年不见的思绪和想念。问候老师是感恩,祝福同学是情深。校友们对母校和母院的巨大发展变化深感自豪,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好好培养出真正的“浙二代”,也会时刻将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铭记于心,在自身领域开拓进取、争创佳绩,期待着在下一个五年、十年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