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经济学院研究生新生报到注册所需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8-13 来源: 838

一、报到时间:20219118:30-12:00, 13:00-17:30
二、报到地点:经济学院201

三、2021年秋季入学的同学需要在报到前完成学费的缴纳以及“新生服务网”操作,否则无法报到。(http://regi.zju.edu.cn/home

四、报到所需材料:
    1
、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硕博连读生提供电子离校单打印件,并在上面签名)
    2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
、硕士新生及直博新生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博士新生提供硕士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4
、新生登记表2张,均需贴上一寸彩色证件照及本人签名。(新生登记表可在研究生系统中核对并打印)
    5
、一寸彩色证件照1张。(用于制作学生证)
    6
、需迁移户口的新生需额外提供:户口迁移证原件1份、录取通知书复印件1份、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具体要求请见研究生院《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新生报到注册的通知》(http://www.grs.zju.edu.cn/2021/0714/c1335a2406413/page.htm
    7
、申请“绿色通道”的研究生还需完成和提供:
      
1)“新生服务网”提交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申请。
      
2)提交浙江大学经济困难研究生学费缓交申请表1份、详细的家庭情况说明1份(本人签字)。
      
3)已办理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的研究生还需提供: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回执单1份。

       4)入校后拟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及学业奖学金代偿的研究生所需材料请见研究生院《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新生报到注册的通知》(http://www.grs.zju.edu.cn/2021/0714/c1335a2406413/page.htm

   
请各位同学务必携带所需材料按时报到注册,未带齐材料者,将不予报到注册。因故不能按期入学的研究生,应当于99日前履行请假手续(详情请见后续请假通知)。请假期限最多为2周。未请假或请假逾期的,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