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ealscan WRDS First User数据库开通访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7-13 来源: 389

Dealscan(与图书馆共建)(WRDS平台)

 

网址:https://wrds-web.wharton.upenn.edu/

访问方式:IP认证+浙大email注册访问

购买类型:正式购买的资源

主要学科:金融

Dealscan是由伦敦证券交易所旗下子公司Refinitiv(原汤森路透金融与风险部门)提供的关于银团贷款的全球实时与历史数据库,内容包括贷款与债券的合同条款、利率等核心信息。该数据库是当前最全面可靠的贷款/债券交易信息来源,是研究银团贷款市场的重要工具,收录逾240,000宗贷款交易的详尽条款和条件。

此次订购的Dealscan WRDS First User数据库需要通过WRDS平台访问。

注:合同是2021.08.01-2023.07.31,但现在开始可以使用了。

经济学院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