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杭州校友投资和健康主题分享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7-06 来源: 489


202174日下午,由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杭州校友组织的投资和健康主题分享活动在胡庆余堂中药博物馆举行。经济学院副院长王义中,经济学院杭州校友代表蒋泰维、金宇锋、任海滨、王艳娟,经济学院北京校友代表项洪斌,以及70多位在杭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任海滨主持。

首先,王义中代表学院向广大经院校友问好。蒋泰维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牵线搭桥,服务广大校友。金宇锋表示,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校友间分享健康投资观念和养身经验,希望校友们健康常乐。项洪斌代表学院北京校友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随后,王义中教授以“宏观经济和中美经济关系”为主题进行了演讲,简明扼要、提纲挈领。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总经理杨明校友对大家关注的下半年经济形势和投资机会的相关主题进行了阐述,抓住主旨、拨云见日。普尔投资总经理陈卫荣校友对经济运行的周期问题进行了论述,深刻剖析和推演,并举例了在某些特定生产行业的小周期中,如何进行相应的操作运用。

会议下半场,陈氏太极张翔云为大家示范了一套太极拳,并引领大家体验了基本的太极吐纳技法,放松身心。

最后,经济学院杭州校友吕建星给大家精心分享了有关健康的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今后,学院杭州校友将积极利用各方资源,继续为广大校友搭建健康养生相关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