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球并购数据库SDC M&A开通访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6-29 来源: 644

SDC M&A(与图书馆共建)(WRDS平台)

 

网址:https://wrds-web.wharton.upenn.edu/

访问方式:IP认证+浙大email注册访问

购买类型:正式购买的资源

主要学科:金融

SDC Platinum 是由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旗下子公司Refinitiv(原汤森路透金融与风险部门)提供的业界知名的数据库产品,涵盖债券、股票发行、合并与收购、企业财团贷款、私募股权市场、项目融资、公司治理及更多相关资料,用户可以通过该数据库更有效地分析研究全球资本市场的动向及趋势。

此次我们订购的是SDC数据库在WRDS平台上的M&A子库(全球并购数据库)。即SDC Mergers and Acquisitions WRDS

合并与收购子库涵盖全球各地超过621,000宗交易,包括合并、收购、购入股份、出售和剥离资产、传言和寻找买方交易、杠杆收购、要約收购、私有化、分拆、分立、回购、自我回购、债务重组及破产清算,历史资料可追溯至1970年代,涉及118,000多宗合营和战略联盟交易(全球)及14,900多宗回购交易(美国)。

注:合同是2021.08.01-2023.07.31,但现在开始就可使用了。

经济学院

2021.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