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大楼纱窗安装询价会

发布日期: 2021-06-09 来源: 107


提案工作是学院推进院内民主政治建设、落实广大教职工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的重要形式,为办理经济学院第五届第三次“双代会”关于安装纱窗的提案,68日,经济学院召开大楼纱窗安装询价会,党委书记张子法,工会主席郑备军,工会副主席、党政办主任宗晔,学院教师代表王东、乐君杰,工会委员朱梦婷以及三家厂商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宗晔主持。

张子法首先对各位老师和厂家的积极参与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学院党委致力于为群众办实事,为全体师生创造一个美好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积极维护师生的身心健康,助力学院长足发展。郑备军希望大家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落实学院工会的“三关怀”思想。宗晔表示,自收到提案以来,学院党委和工会高度重视,经党政联席会议讨论,挑选出了三家在纱窗行业有丰富经验和较大市场占有率的厂商,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每家的基本情况。

随后,三家厂商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企业资质、产品特点,以及纱窗、纱门安装方案,并演示了产品的特色和功能。在场的老师本着认真、严谨的态度,对样品的工艺及质量进行反复研究,价格进行对比,并对纱窗、纱门的安装提出了改进建议。

今后,学院工会将以更加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尽职尽责地做好提案解决工作,为广大教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民主建议和校院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