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攀节】关于举办“经略天下,行稳致远” 经略课堂--走访杭金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5-10 来源: 474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经略课堂”旨在通过行业形势讲座、导师带徒职业指导、榜样示范引领等形式进一步引导学生明确发展方向,完善职业规划,主动投身重要领域就业。在此背景下,为促进在校学生树立起更好的职业意识,增强对自身能力及对经济金融类行业发展趋势的了解,充分做好就业准备,本院拟举行“浙江大学第二十七届DMB(登攀)节之‘经略天下,行稳致远’经略课堂--走访杭金投”活动,走进杭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了解金融行业与金融机构行业背景、私募股权投资业务内涵、金融业新人求职秘籍等,诚邀各位同学参加活动。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518日(星期二)1330-1630(从经济学院统一坐车出发)

二、活动地点

杭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三、主办单位

浙江大学博士生会、浙江大学研究生会、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研博会

四、主要内容

1. 金投展厅参观讲解

2. 就业创业导师分享

流程一:金融机构与业务介绍

流程二:金融行业就业分享

流程三:交流与讨论

五、同行导师简介

赵志萍,20012月加入杭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担任杭金投产业基金副总经理、泰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长期从事行政、运营、人力资源管理等公司管理工作。

六、报名链接

本活动面向全校同学开放30个名额,先到先得,请有意向参与本活动的同学填写如下报名链接(或扫描如下二维码)。欢迎大家积极踊跃报名!

链接:https://www.wjx.cn/vj/e2Fhh2O.aspx

二维码:



七、联系方式

王老师,0571-88981382sainanwang@zju.edu.cn

胡同学,15357323103huyang0521@zju.edu.cn


附:

DMB(登攀)节是由浙江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具体指导,浙江大学博士生会和研究生会联合主办,全校广大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Doctor, Master and Bachelor, DMB,因与“登攀”同音,故命名为DMB(登攀)节)共同参与的大型综合性校园文化品牌活动。DMB(登攀)节创办于1993年,每年举办一届,目前已成功举办二十六届,涵盖科技人文、艺术体育、交流分享、校园生活等不同版块大小活动30余场,每年的参与人数达到近万人次,活动深受广大师生以及社会相关人士的好评,2016年成为我校大学生素质培育品牌项目,2017年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优秀品牌项目银奖。




浙江大学博士生会

浙江大学研究生会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研博会

202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