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芳菲尽 春和景明迎五一 ——记经济学院三、四月份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 2021-04-25 来源: 96


生机盎然的四月,繁花似锦,绿荫如海,一切都显得那么热情洋溢。在这个美好的时刻,经济学院34月份寿星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生、喜迎“五一”。出席本次集体生日会的寿星有卢飞霞、罗德明、陆菁、余若燕、高文晗、齐爱玉、樊骥暕、宋学印等10余位教职工。学院院长、文科资深教授张俊森,文科资深教授姚先国、史晋川,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法、工会主席郑备军到场祝福,本次生日会由学院工会副主席宗晔主持。

第二十期集体生日会之际,学院开启了新纪元,张俊森院长首次亮相生日会,延续了院长、书记积极参加工会活动的优良传统。张院长祝寿星们生日快乐,他表示,首次参加生日会就感受到经院特色的“情暖家园”文化,感觉很温暖,期待与学院一起谱写更多篇章。张子法表示,人间最美四月天,我们相聚在一起彼此温暖彼此促进,不仅是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也是构建和谐同事关系,营造良好学院环境。郑备军也及时奉上生日祝福,祝福寿星们生日快乐,家庭幸福。

寿星们分享着美食,闲聊着家常,三大文科资深教授齐聚一堂,创造了生日会含“金”量之“最”。主题随之围绕着“感恩”缓缓展开:感恩工作、生活中来自学院领导、同事的关心问候、工会的暖心关怀;感恩年少时父母的悉心养育;感恩另一半的长情陪伴;感恩从同一个小学、高中,到同一个工作单位的同窗之谊。

 “经世济民 情暖家园”集体生日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二十期,从20182月开始,每两个月举办一期,除了当月寿星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也到场祝贺,并为大家准备了别出心裁的生日礼物,贴心实用且传递着学院对老师们的爱与关怀;生日会地点遍布各地,游西施故里、感吴越人情,重走浙大西迁路、访龙泉校区旧址,欢聚玉泉老楼咖啡吧,踏春紫金港新楼大草坪等,收获广大教职工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