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送温暖,欢喜过大年——经济学院为留校学生送除夕慰问红包和慰问礼包

发布日期: 2021-02-15 来源: 99

2021211日,正值农历除夕,经济学院为留校学生发放除夕慰问红包和慰问礼包,为留校过年的同学送上温暖和祝福。


211日上午,经济学院大楼107早早准备好了新年红包和零食礼包,等待留校同学前来领取。


除夕当日上午,经院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近50人陆续领取新年礼包,大家互道新年祝福,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充满了新年的气氛。留校学生李腾焱说:“感谢学校给了我们一种家的感觉,我们在学校过年也很充实。”王子昂同学说:“谢谢学校和学院对我们留校同学的关心,让我们在学校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弥补了因疫情不能回家的遗憾。”


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时刻,虽然部分同学因为疫情原因无法回家欢度新年,但是我们相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最终终将迎来胜利的曙光,得以与家人团圆。希望留校过年的同学们在学校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新年,也祝愿全体师生新春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牛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