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生党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和“一支部一品牌”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1-25 来源: 1071


全体学生党支部: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的意见》,深入推进经济学院学生党建“双引双提”工程,现就做好学生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和“一支部一品牌”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2021年工作计划

1.工作计划要紧扣建党百年这一重要历史节点,充分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和学院党建基地,用好支部结对导师制度,重点加强日常工作规范性和活动多样性。

2.工作计划请按条目填写在模板(见附件1)中,做到重点突出、条理清晰、目标明确、任务具体,并在年末“对标争先”述职中逐条自查完成情况。

二、关于“一支部一品牌”项目

1.品牌项目申报要以提升支部工作内涵和质量为主旨,可结合专业特色和支部特点,力求立意深远、形式多样、富有成效,并在后续工作中不断打造、优化品牌项目。

2.项目申报请填写申报书(见附件2),学院将根据申报情况对各项目予以不同额度的经费支持。

三、其他

请各支部制定2021年工作计划,并申报一项“一支部一品牌”项目,于2021226日前上交附件1和附件2的电子版,主题注明“XX支部工作计划和品牌项目”。本科生支部发至zjuwhy@zju.edu.cn,研究生支部发至sainanwang@zju.edu.cn



附件1:经济学生党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模板).xlsx

附件2: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一支部一品牌”项目申报表.docx



中共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本科生总支部委员会

中共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总支部委员会

20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