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寒假离校、留校申请和开学返校的相关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1-11 来源: 771

经济学院各位本科生:

学院以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安全第一、尊重学生意愿为原则,制定本通知,请同学们分类做好信息报送。

一、准备寒假离校。离校学生需于115日中午前登录浙大钉,按照“申请流程-学生离校报备”操作。准备离校港澳台学生除在浙大钉申请离校报备外,还需于1月14日晚上24点前填写问卷:

https://www.wjx.cn/jq/103996696.aspx

注意:离校学生原则上应在考试结束后尽快返回家乡,减少寒假期间的流动和非必要聚集活动,避免进入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原则上不出国出境,如确有需要因公、因私出国出境的,须通过辅导员提前向学院报告,做好入境隔离14天和返校隔离14天的准备。

二、准备寒假留校。留校学生(含准备留校的港澳台学生)请于1月14日晚上24点前填写问卷:https://www.wjx.cn/jq/103983060.aspx。若离校(离开浙江省)须做好报备,参照第一点寒假离校报备操作。

注意:留校学生要做好晨午晚检和“零报告”“日报告”制度。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建议暂缓返乡(请及时关注中高风险地区变化,以地域高一级进行管理。如xx街道xx小区为中高风险地区,则按照街道一级执行;如xx镇为中高风险地区,则按照县(区)一级执行;如xx区为中高风险地区,则按照市一级执行)。

三、春学期开学返校。待学校后续发布,有关事项学院会及时通知大家。

预祝大家期末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