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顺利举办2020年金融机构综合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20-12-21 来源: 175

      1219日下午,浙江大学经济学院2020年金融机构综合招聘会在紫金港校区顺利举行。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等21家企事业单位带来了数百个岗位需求,覆盖了经济金融管理、公管、数学、计算机、建工、材料等专业方向。

 


本次招聘会旨在进一步引导学生积极投身重点金融行业,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并为学生搭建广阔的实习实践平台,现场学生踊跃参与并投递简历,用人单位累计收到简历近千份。

 

“现场提交了简历紧接着就进行了面试,双向沟通的效果我非常满意,既让我对企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坚定了自己的选择。”刚刚在现场参加完面试的一位同学告诉工作人员。

 

现场,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诺亚控股集团等9家企事业单位举行现场宣讲会,邀请公司负责人、行业专家、学长校友等为同学们现场答疑解惑,氛围热烈,互动精彩。

除了来参加的学生,多家企业校招负责人也纷纷反馈表示这次招聘会很契合他们的用人需求,对本次招聘会的效果很满意。南华期货人力资源部盛方圆说:“同学们都很认真去了解自己有意向的岗位,从自己所处的学习阶段去了解就业前自己应该做好哪些准备。这次招聘会的效果确实出乎意料!”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结合学校“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的战略导向,多渠道、全方位为学生搭建更多学校-社会合作的培育平台,推动各方优质资源持续向育人端汇聚,为社会培养输送更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