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日相逢,济月迎新——经济学院2021年新年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0-12-20 来源: 314

20201219日晚,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经日相逢,济月迎新”2021年新年晚会在紫金港校区小剧场顺利举行。浙江大学副校长、经济学院院长黄先海老师,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董世洪老师,创新创业学院专职副院长、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阮俊华老师,安全保卫处副处长赵增泽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梁艳老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法老师,副院长潘士远老师、郭继强老师、方红生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卢飞霞老师,专聘副院长朱希伟老师以及学院各系教师、班主任、德育导师出席本次晚会,同时还有经济学院就业重点战略合作伙伴单位代表和就业创业导师来到现场,和本硕博各年级学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轻歌曼舞、羽衣翩翩,溯泱汉服社的一曲《醉太平》描绘时平岁丰的盛世华章,拉开了经济学院新年晚会的序幕。

醉太平

五位主持人陆续上台,宣布经济学院2021年“经日相逢,济月迎新”新年晚会正式开始。

10139368主持人

张子法书记上台致辞,他指出,在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一年中,经济学院始终秉持“执善向上,经世济民”的培养理念,致力于培养经济学院“五经人才”,并表达了自己对经济学院学子过去一年成果的肯定。最后,张子法老师与我们一同展望2021年新愿景,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张子法


第一章 丝竹起,欢聚一堂度良宵

国贸1902班带来舞蹈《大碗宽面》,动感的舞蹈、动听的歌喉,古风与现代融合,为同学们带来了视觉盛宴。

大碗宽面

经济学院的领导班子带来了歌曲《我的中国心》,勉励同学们放眼世界、立足中国,寄托了老师对经院学子的殷切希望和鼓励。

我的中国心

经济学拔尖班的同学们带来《浙大联播》,用幽默风趣的口吻回顾了浙江大学及经济学院一年的新闻与成就,令人眼前一亮。

新闻联播

财政1901班的同学们带来歌曲《入海》,将过去一年的留恋与未来一年的美好娓娓道来。

入海

经济学院一向重视学子的前途规划与保障。在经济学院新年晚会现场,隆重举行经济学院就业重点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和就业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董世洪老师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法老师为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浙江期货行业协会、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德勤企业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授牌,并为浙江期货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明卫先生、中信建投证券债券承销部执行总经理王崇赫先生、国泰君安证券投行浙江部负责人蒋勇先生、浙商证券债券投行政负责人、董事总经理周亮先生、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杭州分所审计主管合伙人林弘先生、平安银行杭州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黄威先生、杭州泰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志萍女士颁发聘书。

聘任导师

接着,抽取了本次晚会的普惠奖——星巴克兑换券,100位同学成为了幸运儿。


第二章 羽觞行,杯酒弦歌共月明

轮滑社带来轮舞《wake》,创意与动感兼备,令人耳目一新。

轮滑

留学生同学与中国同学配合默契,带来相声《你知不知道的我都知道,你知道吗》,抖出一系列与中国文化、杭州底蕴有关的包袱,妙趣横生。

相声

金融1903带来歌舞《大鱼》,曼妙的舞姿、婉转的戏腔与中国风的演绎赢得满堂赞赏。

大鱼

经济学院思政线老师带来舞蹈《无价之姐+画画的baby》,舞姿动感,动作合拍,炸裂全场。

乘风破浪2

在接下来的抽奖和游戏环节中,三等奖揭晓,20名同学获得了三只松鼠坚果大礼包。


第三章 曲水漾,师生满座赏佳景

国贸1901带来舞台剧《美女与野兽》,融合歌舞与表演,为经典剧目注入了新鲜的气息。

野兽

金融1901班带来歌舞《say somethingmy boy》, 同学在台上翩翩起舞,诉说着对过往的留念与对新年的展望。

say sth

汪奕辉同学带来独奏《Rain stops, goodbye》,琴声悠扬、引人遐思。

钢琴

DFM街舞社带来舞蹈《第一天》,动感的节拍、激昂的动作燃爆全场,赢得师生们的鼓掌喝彩。

街舞

前行路上,少不了榜样的力量。晚会中,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和优秀德育导师、班主任上台接受表彰。经济学院副院长潘士远老师、副院长郭继强老师为研究生国奖获得者颁奖,副院长方红生老师、党委副书记卢飞霞老师为本科生国奖获得者颁奖。



浙江大学副校长、经济学院院长黄先海老师为优秀德育导师和班主任颁奖,随后致辞并高歌一曲,给予经院学子新年祝福。黄校长为我们总结了2020年浙江大学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经院学子寄语新期望,希望广大师生继续努力,在2021年再创辉煌。在热烈的掌声中,黄校长与台下的同学们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给予同学们支持与鼓励。

校长2

在接下来的抽奖和游戏环节中,二等奖揭晓,6名同学获得了AirPods Pro

 

第四章 钟鼓乐,煮茗会友迎新春

陈越兮同学带来吉他弹唱《Desperado》,悠扬悦耳的吉他演奏如流水潺潺,与温柔婉转的歌声相得益彰。

吉他

研究生代表带来街舞《KNOCK》,小姐姐们配合默契、舞姿曼妙,魅力十足。

knock

金融1902带来歌曲《甜甜地等你下课》,甜美的歌喉与动感的节拍,为冬日的小剧场带来了甜蜜的温暖。

金融学(试验班)1901带来歌舞《Best Day of My Life》,同学们青春洋溢,展现了经济学院的热情与活力。

best day

在最为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浙江大学副校长、经济学院院长黄先海老师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法老师揭晓了最终“经院锦鲤”的得主,来自财政学1901班的樊斯曼同学和来自2020级金融专硕的陆晶莹同学成为了今晚最大的幸运儿。

一等奖

熟悉的歌曲《难忘今宵》徐徐响起,经院新晚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场晚会不仅增强了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的凝聚力,更给予每一个经院人在新的一年不懈奋斗、不负韶华的坚定决心。2020年走向尾声,崭新的2021年正在迈步缓缓走来。经院人一定会把握住最好的年华,挥毫泼墨共同画出时代的盛世华章,再创辉煌!

合照

通讯员(窦慧)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2020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