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校级和院级优秀班主任、优秀德育导师评选推荐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0-12-02 来源: 557

根据学校党委发〔201854 号《浙江大学研究生德育导师工作规定》,学校党委发[2005]37号《浙江大学本科生班主任工作规定》和经济学院党委[2015]2号《关于加强和改进本科生班主任、研究生德育导师工作补充办法(试行)》,以及经济学院党委[2019]1号《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德育导师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德育导师和本科生班主任考核制度,认真做好优秀研究生德育导师和优秀本科生班主任的评比工作,进一步调动广大研究生德育导师和本科生班主任的工作积极性,促进我校这两支队伍建设,经德育导师和班主任个人总结,学院党委工作评价,结合研究生和本科生评议结果,拟评选出经济学院院级优秀班主任5名,院级优秀德育导师4名,并推荐“浙江大学优秀研究生德育导师”候选人3名,“浙江大学优秀班主任”候选人2名。

现将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浙江大学优秀研究生德育导师

李建琴 蒋岳祥 张自斌

浙江大学优秀班主任

梁友莎 李兴建

院级优秀德育导师

李建琴 蒋岳祥 张自斌 余林徽

院级优秀班主任

李壑 洪鑫 王东 许奇 夏海舟

公示期为2020121--125日下午1700,单位和个人对上述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学院党委反映。

 

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党组织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联系人:王璐莎 wanglusha@zju.edu.cn,联系电话:88981386

 

经济学院党委

2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