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共聚,广集众思—记财政系教工党支部师生面对面午餐会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2-02 来源: 269

为了帮助本、研同学解决思想、学业、生活等方面的疑惑与困难,密切与本、硕学生的联系与交流,20201130日中午,财政系教工党支部在紫金港校区经济学院新大楼620会议室举办了师生“面对面”午餐会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志老师主持,支部党员方红生老师、朱柏铭老师、刘强老师与来自财政学学硕、税务专硕的硕士研究生,以及财政学高年级本科生等十多位同学代表交流思想、学习与生活近况,大家畅所欲言,氛围融洽。

首先,徐志老师对师生“面对面”午餐会活动进行了介绍并对到场的同学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午餐休闲时间让同学们与财政学系老师近距离沟通、交流,让老师们及时了解同学的所思所想,从而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也让同学们发挥主人翁意识,为财政系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财政学学硕与税务专硕同学主要就疫情期间讨论课效果、秋招面临的实习要求、短学期课程安排和考查方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高年级本科生同学主要就职业规划资源共享、学长学姐沟通渠道、课程内容、毕设指导等方面表达了所思所想。各位老师详细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想法后,分别从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成立、培养方案改进、人才培养目标明确以及平台交流渠道搭建等方面为大家答疑解惑,从不同层面作了详细解答和说明。

本次午餐会同学们踊跃发言,内容充实,气氛热烈。这样轻松的交流既拉近了师生关系,同学们也得到了老师们耐心、细致的回应及指导,受益匪浅。


/财政1701杨涵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