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下半年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1-30 来源: 1764

各位导师,各位硕士研究生: 

2020年下半年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即将全面展开。请各位硕士生主动积极与导师联系,商量确定题材、拟定题目,以便准时参加开题报告答辩。具体拟安排如下:

 

欲参加本次开题答辩的硕士研究生(全日制、非全日制、留学生、同等学历),请按以下步奏进行操作:

1、完成开题报告和文献综述(需符合格式要求),交导师审阅。

2、导师同意参加开题答辩后,规定的时间内将开题材料交研究生科。

1纸质材料递交时间:20201210日至20201215日(请在规定时间内递交材料) 

2需递交的材料:开题报告3份;文献综述3

3、过期未交材料则视为放弃本次开题机会。

4、本次开题答辩原则上应于1230日前完成,若答辩小组导师超过3人,答辩学生需另外准备对应份数的开题报告和文献综述以满足导师审阅需求。

5、学生需及时关注学院网站研究生教育——学位管理板块关于开题答辩的通知,若未按时参加开题答辩,由此产生的责任由自己承担。

6、开题答辩完成后务必于答辩当天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录入开题信息,同时将浙江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开题报告审核表和修改后的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各1份交到研究生教育科。提交时间与方式另行通知。

 

开题答辩后未按期递交纸质材料或未按期系统确认可能会造成延期毕业等后果,由此产生的责任自负,请各位同学知悉。 

开题报告、文献综述模板、及《浙江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开题报告审核表》在经济学院网上研究生教育-服务指南-表格下载处下载。 

 

经济学院研究生教育科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