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士远副院长主持Virtual Forum of the LMU-China Academic Network经济学分会议、罗德明教授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 2020-11-27 来源: 103

20201123-24日,由德国慕尼黑大学主持举办的Virtual Forum of the LMU China Academic Network会议召开。浙江大学、慕尼黑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等诸多海内外名校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经济学、环境学等多个分会场构成,120多位嘉宾线上参加。

经济学分会场由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潘士远教授、德国大学慕尼黑大学经济学Illing Gerhard教授联合主持。

我院罗德明教授在会上做了主题为“Gender differences in stock market participation: Evidence from Chinese households”的学术报告。诸多领域学者汇报了其最新研究,现场学术交流氛围浓烈。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