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2020级金融学(试验班)学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1-27 来源: 1822

 

根据《2020级金融学(试验班)选拔方案》,拟选拔2020级金融学(试验班)学生。

一、选拔对象和规模

 从确认到金融学专业2020级学生中选拔35名(包括竺院名额5名)学生进入金融学(试验班)

二、选拔程序

1.报名时间和要求

报名时间:2020127日——1214日17:00

材料提交要求:《浙江大学2020级金融学专业学生转入金融学(试验班)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版1份,纸质版1份。电子版发至:bin_yu@zju.edu.cn(俞老师)(邮件名请以姓名+申请进入金融学(试验班)材料)。纸质材料提交要求:《申请表》原件、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纸质材料提交地点:经济学院本科生科办公室沈老师(紫金港校区大西区经济学院311室,联系电话:88206064)。

2. 面试时间12月17日,面试名单、顺序和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的同学按照组别、次序及标注的时间,提前15分钟在面试教室外等候,等候时请保持安静。轮到面试而未能及时到场者,取消选拔资格,作自动放弃论处。

2)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以备查验。

3)面试方式:面试者5人一组进行群体面试,学生依次自我介绍,然后对抽到的题目(基础金融概念、热点金融现象和其他)进行回答,也可以对同组学生抽到的其他问题进行补充回答。面试老师针对每位同学提问,面试者当场回答。每组时间约30分钟。

4)本次面试将采用全程录像、录音和记录的方式。请各位同学确保在面试前将手机关机或调成静音。

拟录取名单提请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后进行公示,公示通过的学生即进入2020级金融学(试验班)学习。

 

联系方式:88206064,88206620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20201127

 

附件:1.2020级金融学(试验班)选拔方案.pdf

2.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学(试验班)学生分流及增补工作实施细则(试行).pdf

3.浙江大学2020级金融学专业学生转入金融学(试验班)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