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参加2020年浙江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

发布日期: 2020-11-25 来源: 262



         为响应校工会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营造和谐进取校园文化氛围的号召,激发我院教职工积极健身、团结向上的热情,经济学院第一时间组队报名参加2020年浙江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并积极组织训练。

        1121日、22日,比赛在玉泉校区邵逸夫体育馆举行,全校共有47支队伍报名参加。经济学院广泛吸纳新鲜血液,组成了由“文科领军”葛嬴教授担任领队及主力队员,学科骨干教授夏海舟、金元欢、杨高举领衔,新入职青年教师高文静、刘强,行政人员吕芳卉、许国强、谢坤、袁园等组成的全新队伍,我院工会副主席宗晔、体育委员牛海霞亲自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并提供服务。小组赛对阵能源学院及马克思学院,最终我院以一胜一负、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排位赛。排位赛对阵强大的对手动科学院及海宁国际联合学院,虽然最终惜败,我院队员们在场上展示了不轻言放弃的奋勇拼搏精神,多位队员带伤上阵,仍坚持到比赛的最后一刻。赛后,队员们纷纷总结经验,提出明年比赛前加强队伍的磨合,力争向乙级组前八名发起挑战!

        经济学院院工会历来重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鼓励教职工在工作之余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体育运动。通过组建经济学院教职工羽毛球队,我们享受比赛切磋球技、规律训练强身健体,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收获了同事间浓浓的友情。2020羽毛球赛季圆满收官,展望2021,我们希望有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