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第六届中国财政学论坛

发布日期: 2020-11-16 来源: 175

中国财政学论坛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和武汉大学共同发起,与经济研究杂志社联合主办,旨在推动中国财政理论与政策研究,为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与合作的高层次平台。

第六届中国财政学论坛将于20201121—22日在浙江大学举行,由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和经济研究杂志社共同主办,由浙江大学财税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宁波大学商学院、浙江大学公共经济与财政研究所、浙江大学不动产投资研究中心协办。本届论坛主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财政理论与实践创新”。

本届论坛邀请了来自安徽财经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工商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复旦大学、福州大学、广东财经大学、贵州财经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湖北经济学院、华东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宁波大学、清华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工商学院、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苏州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厦门大学、云南财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大学、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按拼音排序)等42所院校和科研院所160多位学者和研究生参加。同时,我们还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经济研究》的编辑老师同与会代表交流。

首届“中国财政学论坛”由北京大学主办,第二届由厦门大学主办,第三届由上海财经大学主办,第四届由武汉大学主办,第五届由中国人民大学主办。本届论坛是“中国财政学论坛”的第六届会议,浙江大学副校长、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黄先海教授为本届论坛主席。第七届论坛将于2021年在山东大学举行。


欢迎各位参加本届论坛!


附:第六届中国财政学论坛《会议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