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经济学院2020年学生党员党务知识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1-04 来源: 1079


本研全体学生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统筹推进学院学生党建“双引双提”工程,决定举办经济学院2020年学生党员党务知识技能大赛,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经济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每个支部推荐12人。

请各支部参赛同学于118日(周日)前填写表单https://www.wjx.cn/jq/96026852.aspx

二、大赛流程

(一)初赛

1.党务知识测试

形式:在60分钟内完成一套纸质试卷。

考试题型:单项选择题、不定项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论述题。

范围:党章、党史、党务、时政等内容。

时间:1113日(周五)晚18:30-19:30

地点:学院大楼201教室

2.微党课展示

形式:视频评审,由参赛同学提供一段讲党课的视频。内容符合党课相关要求,制作PPT,形成讲稿,长度不超过5分钟,可以结合党支部会议现场进行视频录制,也可单独录制。请避免出现单讲理论、读PPT等情况。

要求:请将党课视频、PPT、讲稿打包,于1122日(周日)前发送至邮箱3160104491@zju.edu.cn,主题命名为“XX支部+姓名+微党课”。

(二)决赛

时间:12月上旬

地点:另行通知

现场环节:设置微党课讲演、党务党情知识竞赛两个环节,综合两项成绩作为最终结果。

三、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对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予以奖励。



中共经济学院学生总支部委员会

20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