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教职工踊跃参与学校2020年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20-11-03 来源: 62

备赛促佳绩,拼搏展英姿。2020102324日,浙江大学2020年运动会在紫金港校区田径场举行。经济学院本次共有近三十位教职工在学院工会的组织下参与了各项赛事并提供志愿服务,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友爱的和谐氛围。

   

两天的比赛中学院佳绩频传。王清风获得常青组女子垒球掷准第四名,宗晔获得常青组女子立定跳远第四名、夏瑛获得第五名,吴英英获得青年组女子3000米第八名,张小茜、王清风、吕芳卉三位老师共同获得女子50米三人板第八名。学院教工组男女混合10×50米接力也获得第九名。


赛场上,不仅可以看到经院教职工们追求竞争和超越的精彩,也可以看到他们奋力笔耕之外的阳光和豪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运动会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加深了经院老师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团结合作的能力。

本次运动会中,学院工会发挥了重要作用。前期,工会副主席宗晔,体育委员牛海霞、王鸿阳积极动员教职工报名参赛,并在赛前多次组织相关训练及选拔,为运动员夺取佳绩打下了基础。比赛中,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法亲自到场,工会委员们作为现场志愿者和啦啦队,为每一位运动会做好后勤保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拼搏创一流,来年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