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经济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写及网上签约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1-02 来源: 1807

经济学院2021届本研毕业生:

有关就业推荐表填写盖章、网上签约及电子三方协议问题,通知如下:

1、就业推荐表请各位毕业生到指定网站(http://www.career.zju.edu.cn/ 搜索研究生或本科生就业推荐表)自行下载,按填表说明认真填写,字体与行间距均可调。务必正反面打印且限定在1页内。每人仅限盖章1份原件,如需要多份请自行复印多份留底,如多个用人单位索要请提前自行复印。

2、表格填写者应为2021届毕业生,即已完成生源自审。如属于2021届生源但不确定是否能够按时毕业也应办理该项;如果属于2020届或以前延期生源,应每次生源审核做调整时重新审核认定为当届毕业生资格。一般距离毕业一年时间前开始撰写并填写该表。

3、研究生应在本人填写完毕后,由专业导师或授权委托其他导师)签署推荐意见(建议意见不要过于简略)。本科生和研究生请以班级为单位,于116日下午四点前收集好本班同学的就业推荐表并交至经济学院大楼317盖章。

4、请关注学校就业网站相关信息和通知(http://www.career.zju.edu.cn)。学校不再发放纸质空白三方协议,实行网上电子签约。如果企业尚未在就业网站注册,应先请对方招聘人员完成网站注册后,方能根据学号发放电子offer。网上电子签约完成后会生成电子三方协议,电子三方协议一般企业要求打印三份,加盖企业章和学院章,最后学生、企业、学院三方各持一份。学生最终只能选择1offer接受,电子三方具备法律效力,违约须承担法律责任。

 

经济学院

20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