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2021学年秋冬学期第二、三课堂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0-27 来源: 3798

17/18/19级各位同学:

2020-2021学年秋冬学期第二、三课堂项目开始申报,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认证工作主要流程:

(一)个人申报

申报者需自己完成项目的申报。

1. 登录网站http://www.youth.zju.edu.cn/sztz ,填写网站申请和上传证明材料。

2. 将《附件1:素质拓展认证申请汇总表》、电子版证明材料、纸质版证明材料上交团支书。

截止日期:11月2日晚上2400

注:各支部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调整。

(二)支部申报与审核

请各位团支书完成团支部材料上交工作,收齐材料(二、三课堂分两个文件夹),汇总素质拓展认证申请汇总表(见附件一,第二课堂第三课堂各自汇总,即第二课堂一份,第三课堂一份),对照二三课记点计算方法审核上报分数是否正确。收集全班材料后以压缩包形式上交审核材料(包含第二、三课堂证明材料及两张汇总表四个文件),邮件主题为【团支部名称+二三课证明材料】,附件名称为【团支部名称+二三课证明材料】命名,发送至邮箱:zdjyftwks2020@163.com

按照附件二、三,各团支部团支书对照汇总表审核材料。

截止日期:116日晚上2400

(三)院级审核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科技与素质发展中心审核。

截止日期:1111日晚上2400

二、个人证明材料

网上申请时,证明材料可以照片形式(不必扫描)或电子版表格上交,文件以【姓名+/+项目】命名,常见材料类型如下:

1.社团精品课程——结课证书;

2.社会实践——考核表复印件(需学院盖章或学院负责老师签名);

3.SQTP——考核表(需学院盖章或学院负责老师签名),或提供立项申请(项目组成员)及终期审核结果截图或电子表并标注;

4.SRTP、省创、国创——二课加分证明(需学院盖章或学院负责老师签名);

5.星级志愿者——志愿者证书(毕业生暂时未申请的以小时数和通知中的星级志愿者对应关系截图);

6.校外交流——队伍成员电子名单并标注;

7.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等——相关荣誉证书;

8.其他——确切证明材料(例如名单截图、公示截图等)。 

说明:实习就业的第三课堂记点申请单独在就业指导中心系统操作,请按照通知要求进行申请。本科生就业实习记点计分申请流程(2020新版) .docx

三、纸质文件提交

二、三课纸质证明材料请分为两个文件袋,文件袋封面写上【班级+二课/三课】 并于1162000前上交材料到紫金港4-223信箱,除特殊情况,逾期不候。

四、注意事项

(一)个人申报阶段

1.在“活动简介与个人所承担工作”申请栏中,补充填写所要申请获得的记点。

2.若之前申请的项目因未交证明材料不通过,或审核赋分有误,或立项项目选择有误,请重新申报,并上交证明材料;若校级审核显示待审核不需要再次提交申请。

3.第二课堂中社团精品课程合格/良好等第评0.5分,优秀评1.0分;

4.部分活动会由活动负责人统一申请第二课堂分数,无需获奖人网申,申请前请询问确认。

5.本次申报将仅支持对上一学年以及当前学年所参加活动的申请。因疫情导致之前学年未申报的,可参照此前申报规则进行申报

(二)团支部审核阶段

1.注意核对团支部成员所申请活动是否与申请项目相对应,不对应者团支部审核不通过。

2.注意核对团支部成员在“活动简介与个人所承担工作”一栏中是否注明所申请记点分数,未注明者团支部审核不通过。

3.若团支部成员在个人申报阶段时间截止后提交申请,团支部审核不通过

4.请各位团支书认真审核证明材料并根据二/三课赋分原则填写附件一,审核过程中有任何不明事项请咨询经济学院团委学生科技与素质发展中心同学,联系方式见下方。

本次审核认证工作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任何同学如对他人加分项目或对审核结果有异议,均可联系中心提出,我们将严格为您保密,如发现弄虚作假的行为,我们将进行严肃处理。


如有疑问可联系:王老师 88981386

王同学 18888912187

施同学 19858878366


    附件:1.素质拓展认证申请汇总表

              2.第二课堂记点计算方法

              3.第三课堂记点计算方法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科技与素质发展中心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