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首届本科专业直播宣讲会暨专业选择“在线圆桌讨论”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9-29 来源: 304

2020928日下午,经济学院首届本科专业直播宣讲会暨专业选择“在线圆桌讨论”会通过“钉钉-经济学院专业节圈子”顺利举行。经济学系副主任叶建亮、财政学系副主任周夏飞、金融学系副主任俞彬、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授余林徽、财政学系教师樊骥暕,本科生教学科科长黄勇,以及优秀学长代表王雪、朱翰池、汤希珍、庞宁婧等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沈颖达老师主持。

各专业教师精心准备,从专业发展、育人理念、师资力量、课程体系、发展路径和就业去向等方面作详细介绍,并通过“圈子直播”、“圈子话题”实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黄勇和沈颖达为同学们解读主修专业确认,金融学试验班选拔,科研训练等环节的政策。


来自各专业的优秀学长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3年多的学习感悟,并向学弟学妹们提供选择专业的建议。

本次专业直播宣讲活动首次采取在线直播宣讲和“在线圆桌讨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共吸引3592020级新生加入“钉钉-经济学院专业节圈子”,直播累积观看495人次。本次活动旨在帮助2020级新同学更全面地了解经济学院各学科专业,更深入地了解经济学院教学特色,同时借此机会更好地认识自己,在“选我所爱”的基础上真正做到“爱我所在”。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20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