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就业重点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暨中信证券2021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9-24 来源: 4222

2020923日晚上,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就业重点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暨中信证券2021校园招聘宣讲会在经院新大楼120室顺利举行。中信证券董事总经理张宁,中信证券投行委人才发展中心负责人邵向辉,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王义中,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卢飞霞出席本次活动,并有在中信证券工作的浙大优秀校友和实习生、一百余名学生到场参加本次宣讲会。

首先,卢飞霞书记代表经济学院对中信证券向浙大学子提供优秀的就业平台表示感谢。她指出,经济学院与中信证券建立就业重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加强校企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浙大经济学院作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经济学院,学院的综合实力和学术影响力日益提升。中信证券作为中国证券行业的领头羊,旗下各项业务均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在国内市场积累了广泛的声誉和品牌优势。经济学院与中信证券建立就业重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好的平台,为社会培养输送更优秀的人才。

中信证券董事总经理张宁先生表示,浙江大学与中信证券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基础,浙江大学作为世界名校,浙大经济学院作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经济学院,是中信证券十分重视的优秀员工输出院校。中信证券与经济学院建立就业重点合作伙伴关系,是其人才支援工作的重大举措,中信证券对浙江大学的优秀人才培养表示感谢,欢迎优秀人才不断输入,为中信证券带来源源不断的活力和创新能力。

经济学院与中信证券现场进行了就业重点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经济学院副院长王义中代表经济学院给中信证券授牌,张宁先生接牌。

随后现场播放中信证券宣传短片,由中信证券投行委人才发展中心领导邵向辉先生对本次校招内容做出全面介绍。中信证券拥有雄厚的综合实力和优异的经营业绩,卓越的市场声誉,建立完善的业务体系且各项业务排名市场前列,在国际化的进程中不断完善国际业务网络,邵向辉先生鼓励优秀的浙大学子加盟中信证券。

在模拟面试的环节中,共三位同学参加本次模拟面试。按照中信证券的二面流程,采用多对一的形式面试,面试结束后面试官对同学们的表现提出了精彩的点评指导。

中信证券投行委浙江分部校友游通、中信证券投行委浙江分部院友余启东、中信证券暑期优秀实习生院友陈凌宪,分别关于“投行工作干什么、怎么样、投行核心竞争力”、“如何具备差异化竞争优势,探索适合的岗位”、“实习过程中体验到的丰富的成长空间和人文关怀”,为同学们分享了工作和实习经验。

活动的最后进行互动交流,在场观众积极进行提问和交流。至此,经济学院就业重点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暨中信证券2021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