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关于推荐经济学院2019-2020学年本科生竺可桢奖学金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9-15 来源: 524

2017级、2018级有关同学:

竺可桢奖学金是我校学生最高荣誉奖学金,获得者将载入学校年鉴,其事迹将在全校范围内宣传,是全校学生学习之标杆。现按照《浙江大学本科学生荣誉称号及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文件,将竺可桢奖学金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与申报要求

1.德、智、体、美等方面优秀,至少获得2次一等奖学金或国家奖学金(含本次预评);

2.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和创新精神,并取得较显著成果;

3.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担当精神、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

  4.   每学年评选本科生12名,奖励金额20000元。

请申请“竺可桢奖学金”的学生填写竺可桢奖学金申请表”(附件3)、“个人先进事迹”(附件4)以及“竺可桢奖学金推荐汇总表” (附件5)。

二、注意事项

1. “竺可桢奖学金”原则上学院将择优推荐一至两人,请申报同学积极准备,先提交电子版本,截止日期为9月20日17:00。

2.  上述申请表电子版发至jypjpy2019@163.com,邮件名和附件名均命名为“姓名+申请奖项”,例如,“张三+竺可桢奖学金申请表”,不符合格式的申请表当作无效申报表处理。注意保持原有格式不变,正反双面打印,一式一份。逾期提交,视为无效。

3.  纸质材料(其中附件3和4的纸质版材料需个人签名)交团委(西一414办公室)。

4.  如有疑问请联系王鸿阳老师。


附件1浙江大学本科学生评价实施办法

附件2浙江大学本科生荣誉称号及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

附件3:竺可桢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4:个人先进事迹.doc

附件5:竺可桢奖学金推荐汇总表.xls



经济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20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