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公示

发布日期: 2020-09-14 来源: 989

 

为保证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健全民主集中制,根据《关于召开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经由各班级民主推选,经本次大会资格审查组审查,产生代表名单(见附件)。特此公示。

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切实代表民意,按时参加925日举行的学生代表大会,认真参与听取经济学院党委领导讲话、听取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学生会主席团等工作。

经由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委会筛选,现将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公示如下(按姓氏拼音首字母排序):

陈鑫灵(女)

伍洲

谢杨畅(女)

应妲珂(女)

 

公示期从2020914日至17日。对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均可以向大会筹委会反映。反映问题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筹委会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将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联系人:朱老师88981382

 

附件: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pdf

 

 

经济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