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经济学院经典咖啡吧祝您节日快乐

发布日期: 2020-09-10 来源: 67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经济学院经典咖啡吧祝您节日快乐


为贯彻落实学院中心工作的 “三关怀”工程,更好地引领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不断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值此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济学院请教职工免费喝咖啡、吃牛排!经典咖啡吧精心为教师们准备了餐食,也为教师们沟通交流提供了贴心平台,现场洋溢着温馨的氛围。

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法、 副院长方红生、党委副书记卢飞霞,学院工会副主席宗晔陆续来到咖啡吧,与教师们亲切交谈、分享美食。张子法代表学院,向长期以来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愿所有教师在教书育人、教育报国的阳光大道上,奋力谱写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赞歌,致敬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宗晔代表学院工会感恩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并表示学院工会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坚强有力,助力学院和谐发展。老师们纷纷表示,香甜的咖啡暖到了心里,感谢学院工会营造的节日氛围,让平凡的生活充满了惊喜,将以更加昂扬的情绪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投入到“双一流”建设中。

牢记初心使命,学院工会希望用春风化雨的情怀感染教职工的内心,着力提升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使教职工心中有温暖、脚下有力量,助推我院早日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经济学院。